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闷闷的。。。。有帮助吧?

虽然功课慢慢的多起来,但是有时觉得闷闷的。。。


今天又放假,朋友都回家乡,想找他们出去都不行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呆在家超闷的。。只有上线咯。。。


         还要学习怎么用Photoshop CS4,上线的其中一个目的吧。。
希望他们放上网的video clip对我有帮助啦~~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现在很多科目都要用Photoshop了。。。我不可以落后。。加油~~~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一能办得到的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天保佑我,让我学会它。。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