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可能

昨天上了Computer Graphics后,Irwin老师告诉我,他担心读ILLUSTRATION的学生会在未来难找工作。
其实,我也是担心这回事。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吗?再过这几个月,我就要做决定了。
可是,我还很喜欢那个科目。但可说是,我喜欢全部科目。
我应该去读Multimedia Design还是Digital Animation呢??
我很希望我可以学习新的东西,而不是单单ILLUSTRATION。。。
昨天我发现我开始爱上了computer programming。
我对computer programming很感兴趣~~哈哈。。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