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好满意~

昨天,我得回我上一个semester (1)的Figure Studies考试。。当我一看到我的Figure,我感到好开心 因为我得到满分 (10/10)还有一颗星星耶~~ 而我的Manikin的才拿到 (7/10),但我觉得满意啦。。因为lecturer竟然要我们画那个David,它超难画的~!!但是拿到那成绩时,我超开心的~~ 哈哈~~~ 奇怪的是,我的另一个朋友的画画很好的,但考试只拿满分而已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只知道他叫 Shaun 罢了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~~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