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现在,我们可要想好一个概念来画Perspective Studies的Final Project。


   我们需要画学院里的四个不同的地方例如AVH,DA Lab,Student Lounge 1和Library。我们被分为四组。我和六个朋友是画AVH Hall (第一个venue)。我们要画我们自己和一位朋友是survivor,要逃避zombies!妈呀!画AVH都够烦了~ 还要画人的Proportional呢?!


   原本,我很不耐烦地画椅子,最后却‘爱上’画椅子了;我朋友说我傻了~ 竟然爱上画椅子,也许吧,但我也不想的啊。画多了就会爱上啊~! 你们也可以的~~


亲爱的概念!快出现在你‘妈’的头脑,我啊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个星期五是Deadline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