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Avril Lavigne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拍照后,我的画senget了。。 T__T



我们的Composition Analysis的2nd Final Project就是画concert poster。我选了Avril Lavigne当我的poster主角因为我不需要画一组人嘛~ 但画完后,我发现深的部分不够深。
哎~ 还要在加深呢。。

思旻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可要加油!!!


拍照又出现问题了!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