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我的‘未来家’~

我越来越喜欢画interior了,但不是ID的那种工作。这些就像设计自己想要的室内概念。哈!我也很想有这样的屋子,问题是我没钱。哈哈~ 开心就好啦,不需要那么有钱,幸福因为有那么开朗的家人和朋友已足够了。这幅是画客厅,好extreme啊。。太多斑马线了,快要眼花了。。囧~~

这是我设计的房间,好希望有自己的房间,那么我可以在我自己的房间做我的功课。这也不会打扰到姐,她也不会打扰到我。注意:椅子画错了。

直到xiong-ie comment了我的画画,我就当场用了一个小时画新的一张。我用不久的时间是因为我已习惯我在画什么了,就是我画很多的angle,所以不觉得难画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