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我的Computer Graphic Project_PSD

哈~!
我的Computer Graphic Final Project终于完成了~
好开心哦。。
但我是被逼用Justin Bieber的,
因为只有他拥有这样的pose,
所以只可以用他。
而他还是最大个的那个呢。。
超大的‘体型’~

我使用Adobe IllustratorAdobe Photoshop来完成它的呢。
Vector的就用Ai,人和Movement的都是用Psd来edit的。
希望我还可以做多多的Ai和Psd来做更多的作品~

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